沧江路快速通道工程 再次刷新“进度条”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11-08 11:32

  沧江路快速通道工程“进度条”再次刷新。记者从建设单位市政集团开发公司获悉,近日,沧江路快速通道工程桥梁桩基施工全部完毕,该项目的施工进入了全新阶段。

  据悉,作为厦门市重点工程,沧江路快速通道项目西起厦漳交界,东接海景路,全长4.96公里,分为改造段和新建段两部分,建设内容包括改造提升原有路面,新建高架桥、水系桥、匝道桥等。不久前,随着3号排洪渠水系桥最后一根桩基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沧江路快速通道工程桥梁桩基施工全部完毕。这也意味着项目施工进入全新阶段,实现全面进入地上结构物施工的节点式跨越。

  记者了解到,沧江路快速通道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海沧港区未来连通多个重要码头和堆场的物流大动脉,助力海沧港区形成高效便捷、客货分离、交通安全的集疏运网络体系。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