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上文化盛宴 送去新春祝福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12-12 10:39

  为使2023海峡两岸(海沧)百名书法家书春送福活动更加精彩纷呈,为海沧全区人民群众奉上丰富的文化盛宴、送去真诚的新春祝福,喜“楹”新春——2023年海沧区迎春原创春联征集评选活动于近日全面开展。

  活动由中共海沧区委宣传部指导,海沧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海沧区作家协会和海西晨报承办。

  征集内容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反映海沧的社会变迁和时代建设,展现海沧人民的生活面貌,抒写海沧人民的家乡情思等为主。

  征集截至2022年12月18日。所有春联作品须为原创,不可抄袭,一经发现,则取消抄袭者参加资格。

  截至目前,海沧区作家协会已征集近百副原创春联。活动将遴选50副对联,于2022年12月22日将征集的原创春联交付2023海峡两岸(海沧)百名书法家书春送福活动组委会,并于2023年1月在“沧江文学”微信公众号公布。

  此外,春节期间,活动还将邀请我市书法家提笔挥毫,在海沧区文化广场进行原创春联展示。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