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发海沧工业园二期封顶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12-13 10:27

  岁末将至,喜讯频传。近日,宏发海沧工业园二期项目迎来封顶。

  二期工程包括自动化设备厂房、信号二号厂房、中心智能立库等,计划建筑面积6.35万㎡,主要生产产品为新型电子元器件,可用于通信、安防、消防、智能家居、自动检测设备、医疗设备等领域。目前,二期项目的自动化厂房及中心智能立库已经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同时二标段的信号厂房的外墙面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

  宏发海沧工业园用地面积27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9.07万㎡,一期已建成厂房19.52万㎡,于2017年投入使用。

  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京洧表示,“二期项目预计可以准时投产,这离不开海沧区的大力支持。”今年2月,宏发海沧工业园二期扩建项目启动。海沧相关部门专门成立了“宏发项目专班”,并指定专人牵头协调服务。在海沧区的大力支持下,原本需要75天才能完成的报建流程,仅用了29天。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