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江路快速通道完成近90% 将成海沧港区门户通道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3-01-12 16:43

  由市政集团开发公司代建的海沧沧江路快速通道工程进度再次刷新。目前,该项目立交桥部分已全部完工,整体工程进度完成近90%。

  据悉,沧江路快速通道工程位于海沧自贸港区,于2022年7月开工,起点在厦漳交界处,往东连接海景路,全长约4.96公里。其建设内容包括现状道路改造段、新建段、新建4座桥(三都跨线桥桥长884米,水系桥桥长206米,沧江立交主线桥桥长508米,沧江立交B匝道桥桥长205.8米)、路基路面工程、雨污水电力管线、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等。项目组还及时制订了春节期间施工计划,将坚守岗位不停工。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提升海沧港区交通运输状况,提升港区整体物流运输能力,完善厦门骨干路网体系,成为海沧港区主要的“门户通道”,对海沧港区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