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海沧:活动多彩 市民乐享年趣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3-01-27 09:21

  连日来,海沧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连番上演,给市民带来浓浓年味。

  在海沧市民广场,“福兔呈祥 福满乾坤”2023年春节文艺展演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现场,身着戏服、踩着高跷的小朋友带来家乡民俗表演——东埔跷。表演结束后,小演员们踩着高跷走到台下,向现场观众发新年糖,送上新春祝福。演出中还有官将首、越剧、杂技等节目,引得市民朋友驻足叫好。在东孚街道文体中心,猜灯谜、画糖画、“射击”敲钟、拍照打卡领礼品等活动相继展开,在这场“寻年味·享年趣”迎新春主题游园会上,市民们感受着浓浓的年味。

  值得一提的是,海沧群众还自发组织相关活动庆祝兔年春节。今年春节期间,鳌冠社区与鳌冠灵惠庙慈善会共同举办“喜庆春节,欢乐篮球”春节篮球赛。大年初一晚上,鳌冠社区居民还自发组织举办“村晚”。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