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天竺山 看向日葵花海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6-24 09:33

  导报讯 (记者 林毅彬)连日的阴雨让众多市民的心情也随之“阴沉沉”,然而,阳光总在风雨后!近日,海沧天竺山森林公园为市民游客打造出一片5000平方米的向日葵花海。趁天晴时,不妨换个心情,带上家人,来看看如阳光一般灿烂的向日葵吧。

  在天竺山森林公园鸳鸯溪谷,向日葵花田正在盛放,蔚为壮观。据了解,近期,天竺山森林公园景区内的空地,被打造成季节性的小花海,从之前的波斯菊、油菜花、蜀葵到现在的向日葵,营造出“山花烂漫,景随季换”的美艳景观。

  除了向日葵,天竺山西门游客服务中心周边的绣球花也在竞相开放,玫红色的花朵,明媚而艳丽,高贵而优雅,欢迎移步观赏哦!据了解,花期从即日起预计将维持约一个月,现在正是赏花好时节。

  此外,现在还是咱们厦门人最爱的凤凰花开的季节,漫步海沧湾畔,一团团火焰在树梢上燃烧,明艳动人。期待市民游客的光临!

  赏花小贴士

  自驾:导航天竺山西门停车场,从景区西门步行约30分钟到达四季花谷鸳鸯溪。

  公交线路:乘坐805路公交车到达天竺山森林公园东门,购买景区观光车票至盘龙路驿站,步行5分钟至鸳鸯溪谷。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查看更多[乐活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