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门票免费抢 还没看的抓紧了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7-26 08:30

现场观展市民络绎不绝。  

小朋友们爬上高射炮一探究竟。

歼-31隐形战斗机

  想近距离一睹歼31隐形战机的真面目,想和战狼坦克合个影,想坐上高射炮操作台亲自感受一下?赶紧来2019厦门爱国教育国防军工展吧!

  据悉,活动开展近半个月以来,观展市民络绎不绝,震撼感十足的国防重器让人印象深刻。主办方温馨提示,此次军工展将于本周日晚正式闭幕,不想错过的可要抓紧时间抢票啦。

  “你们知道视频‘弹幕’一词的由来吗?是军事用语哦!”讲解员赵钧天老师在介绍防空炮时说:“为了拦截敌机,会连续发射很多炮弹,形成弹幕。”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频频点头说:“原来如此,涨知识了!”此外,大家还了解了各种武器性能,比如“战狼”坦克采取“卵形”设计,通过增加装甲斜角,在不增加厚度的情况下提高防护能力;63C两栖履带式装甲运兵车可以直接将士兵运到滩涂,防止被枪弹击中,等等。

  当然,让市民最感兴趣,也最有自豪感的是武器背后的故事:“功臣号”坦克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第一辆坦克,屡立战功,它是人民装甲兵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最好见证。“小军事迷”肖相雨小朋友对记者说:“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许多原来不懂的军事知识,也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据了解,本次外展馆共展出11件武器,还包含歼-31隐形战斗机、CS VN4型自动挡装甲车、09HT4轮式无防护火力突击车、63A式水陆两栖坦克等,全部为实物展出。

  本次军工展特别设置的内场展览同样备受欢迎。与外场实物展不同的是,内场展览以各类国防军工模型为主,四大主题体验馆共16套展品,皆为目前国内领先的尖端军事装备。

  名声赫赫的国内第一艘航母“辽宁号”,以及两艘驱逐舰、两艘护卫舰和两艘核潜艇组成的航母战斗群,是“军迷”们的最爱。此外,现役中国自主研制首款第五代战斗机——歼-20重型隐形歼击机、歼-15重型舰载战斗机、歼-10战斗机、武直10武装直升机、空警2000预警机等国内最先进的各类飞机模型也引来了观展市民的围观。而在导弹模型主题馆,市民还见到了海军舰炮炮弹等实物。 

  为了增强体验感,本次军工展还准备了VR互动、射击体验等游戏环节,让市民朋友看得尽兴,玩得过瘾。

  【抢票方式】

  

  1、关注“厦门购房宝”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关键词“索票”,参与抢票。

  2、 致电0592-5581531

  18965593028(小翁)参与抢票。

  3、欢迎单位或集体组团参观,团队报名预约热线15711561680(小魏)。

  【链接】

  中央公园项目受热捧

  络绎不绝的观展市民不仅受到爱国主义熏陶,也被活动承办方保利世茂联发中骏·中央公园的精工品质所折服。项目雄踞马銮湾新城中轴位置,坐拥南岸滨水公园、马銮湾带状公园、主题公园三滨水公园,紧邻繁华商业、三甲医院、重点中学等城央高端配套,近享地铁2、4、6号线带来的便捷交通条件。其中,2号线预计今年年底正式开通,从项目附近地铁口进岛仅需5站。

  项目以制造大国重器的严苛精神,打造湾海品质人居标杆,8500平方米全龄园林景观,实现了“户户有景,家家赏园”;可达百米的最宽楼间距,将带来绝佳的舒适居住体验。目前,项目约77-122平方米三至四房正火爆热销中,详询0592-3370000。(备注:项目备案名为“中央公园”,预售证号20190034。)

  本报记者 刘博 魏岭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乐活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