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好礼,海投三盘联袂敬献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9-10 16:26

海投市民节火热开博(资料图片)

往届市民节精彩回顾

  杨婷

  9月13日,由海投房产携手厦门晚报社共同举办的“第九届海投市民节”将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的海投·东湖城、海沧马銮湾新城的海投·第一湾、长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海投·云水涧三地联袂盛启!跟往年一样,现场吃喝玩乐样样有,让您避免舟车劳顿,畅享中秋假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都有哪些好玩的吧。

  海投·东湖城

  湖居精装样板房开放

  海投·东湖城是实力国企海投房产在角美倾力打造的标杆项目,地处角美中心城区核心地段。项目紧邻东湖湿地公园,与10万亩“花田美事”、千亩青阳湖为伴,规划有近2万平方米的中央社区公园,绿化率高达32%。

  活动当天,东湖城奢装样板房将首次开放,为市民全面解析“湖居风潮”。参观完样板房,市民还能通过现场签到,获取博饼卡,参与现场流水博饼、冰皮月饼和特色灯笼DIY等活动。

  海投·第一湾

  “金秋蟹宴”,与“玉兔”一起过节

  9月13日-15日,市民还可前往海投·第一湾营销中心再来一次“流水博饼”。活动当天,市民到访签到后可领取美食券、手作券、萌宠体验券、博饼券等。凭美食券,参与“金秋蟹宴”,就能兑换一只大闸蟹,一张券只能兑换一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现场还将举行“中秋萌宠秀”,为“玉兔”打造“月球泡泡屋”,让市民和“玉兔”零距离接触。市民喂完胡萝卜,还能到“北京兔儿爷”彩绘手作区进行彩绘、免费制作冰皮月饼,带“兔儿爷”和手作月饼一起回家。

  海投·云水涧

  泡温泉、品“国粹”,体验“国韵范”

  9月15日,市民还可到海投·云水涧现场体验海投特有的“玫瑰牛奶池”“柠檬菊花池”“中药艾草池”等特色温泉,放松身心。

  放松后,到云水涧营销中心现场进行“书法签到”,体验“国韵范”。签到后,凭借签到券可现场体验传统珠绣、宫廷团扇DIY等活动,还能品尝非遗茶歇。

  【促销惊爆价 来访即送多重好礼】

  海投·东湖城

  折后1.65万元每平方米起购角美新城精装高拓品质美宅,地铁六号线旁,建筑面积约66-110平方米,满足各种居家需求,电话:0596-6869888。

  海投·自贸城

  折后仅2.4万元每平方米起购华中师大附校旁、地铁四号线旁精品小户型准现房,建筑面积约59-99平方米,2020年1月交房,电话:0592-6893333。

  海投·东湖城,预售证号:2019房预售证第005号;海投·自贸城,预售证号:20160022。

  海投·东湖城 9月13日-15日

  海投·第一湾 9月13日-15日

  博饼规则:市民到场签到后领取博饼券,一人有6次机会,博完为止。

  流水博饼时间:10:00-12:00,14:30-16:3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乐活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