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自行车爬坡挑战赛落幕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11-11 15:13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选手合影。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11月3日,2019厦门(海沧)自行车爬坡挑战赛在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落幕,来自福建、浙江、广东等地的800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的选手。赛道横跨登云路、揽月路等山道,选手们犹如置身于绝美的山水画中,一路竞速攀爬,领略绿色赛事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第二年支持该项赛事,该项赛事与其倡导绿色金融的理念契合。

  相较往届,本届赛事增设 “兴动厦门·童心同骑”儿童平衡车比赛。小朋友在父母的鼓励和陪伴下,穿上“专业”装备,奋勇争先,赛事精彩激烈,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场更有来自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兴享惠“福利菌”带来的嘉年华活动,有吃有玩还能赢得精美小礼品,现场欢笑此起彼伏。来自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成立30周年,30年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始终倡导绿色金融理念,本次赛事与该理念也高度契合。近年来,兴业银行一直积极参与推动绿色赛事,如上海马拉松赛、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等。

  据介绍,兴业银行是国内最早探索绿色金融的商业银行,厦门分行积极践行总行“寓义于利”的社会责任观,秉承“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不仅用心将企业的精神文化建设融入到城市文化体育建设中,更将绿色金融理念与城市建设相融合,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乐活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