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萌娃王者之师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12-01 08:55

  厦门,初冬,海沧区第五届“海娃杯”中小学生、幼儿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

  在30日的开幕式上,一队少儿啦啦操小运动员闪亮登场,踏着动感的音乐,花球在她们有力的动作中划出一道道绚丽的弧线,各种高难度舞蹈动作,伴随洋溢的热情自信绽放,也瞬间点燃了赛场,让这个略显凉意的周末火热起来!

  这群可爱的啦啦操小运动员,是来自海沧区滨湖东幼儿园的High dream baby,别看她们年纪小,却是真正的“王者之师”。

  2019年中国(厦门)少儿啦啦操精英赛总决赛,High dream baby斩获一项冠军和一项亚军;厦门市啦啦操锦标赛,High dream baby荣获两项一等奖。

  实至名归的背后,是每天提早到幼儿园来练功,放学了也比其他孩子晚一点回家,小运动员们和教练日复一日地挥洒汗水,只为每一个动作更加到位和完美,只为给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就在参加大赛的前一天,主力小队员接二连三地病倒,替补小队员们也很给力,每天晚上、周末加班加点集训,最后全部顶上。

  带着这份坚持和认真,High dream baby一路欢笑,闪耀舞台。阳光萌娃Go Go Go,为我们点个赞吧!

  导报记者 王炜/文 常海军/图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查看更多[乐活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