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中心TOD项目设计方案通过市环艺会审议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08-29 11:07

  8月1日下午,海沧中心TOD项目设计方案顺利通过市建筑景观艺术委员会会议审议。

  海沧中心TOD项目作为地铁2号线海沧商务中心站上盖,位于海沧东屿东路与滨湖路交叉口北侧,坐拥湖海开阔双景,位置优越。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商办医教行购一站尽享,真正实现“10分钟生活圈”,并通过地铁2号线实现两站进岛,出行便捷。

  项目遵循“因地制宜、绿色生态”的设计原则,规划住宅与商业、地铁口、景观资源的有机结合,高层居住视野开阔,商业与古树融合,创造绿色自然的生活场景,打造“绿色健康社区”。项目拥有高品位的人居环境和良好的归家体验,将社区建成独具魅力的360°景观花园。

  

  项目摘地后,轨道集团所属的投资公司通过设计竞赛等方式优中选优设计方案,高质量推进项目设计工作;在市资规局及海沧分局、海沧区及相关部门等大力支持下,加快方案审核及报批,最终一次性通过市环艺会审批。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厦门地铁TOD] 点击查看更多[深化改革]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