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全新成立7个教育集团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08-29 10:59

  近日,海沧区7个教育集团(又称“紧密型教育共同体”)正式成立,这是继去年厦门市海沧区北附学校教育集团成立之后全新成立的教育集团。至此,海沧区共成立8个教育集团,涵盖全区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

  海沧区教育局成立教育集团遵循教育资源有效配置的原则,综合考虑学校地理位置、特点、历史渊源等因素,以延奎实小、双十海沧附校等区域内优质学校作为牵头学校策划生成。

  此次全新成立的7个教育集团分别是厦门海沧延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厦门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教育集团、厦门市海沧区天心岛小学教育集团、厦门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教育集团、厦门市海沧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教育集团、华中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中学教育集团、东师理想厦门海沧东孚实验中学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深化改革]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