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达勇士赛首战厦门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3-01 10:31

  本报讯 (记者 施辰静 文/图) 22日,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于厦门海沧半月岛开赛。

  本站赛事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三年来首次在厦门举办,被称为“海岛斯巴达”的厦门海沧站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超过4000位健身、时尚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上图)。

  比赛为竞速赛,所有参与挑战的选手需要完成全长5.5公里的赛道和23个障碍挑战,赛道与自然环境相融合,保留了场地的原始特色,沿途极具原始森林特色的美景和起伏的丛林道路让比赛挑战性增加。赛事设有精英组、年龄段组、公开组三个组别,分组出发。最终,来自法国的一对夫妻凭借00:28:00和00:48:12分的成绩获本次比赛的男女精英组冠军。

  比赛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勇士部落嘉年华活动,勇士彩绘、古斯巴达勇士亲临现场、DJ现场打碟,还有舞台表演互动区、合影背景墙、涂鸦墙、赞助商展位活动区等,让比赛成为众多运动爱好者的社交平台。

  斯巴达勇士赛起源于2005年,以古斯巴达人军事传统科目为原型,如今斯巴达勇士赛每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超过200场赛事,共吸引了超过900万人次参与。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引入中国。今年,斯巴达勇士赛已在深圳、上海、北京举办了共14场比赛,吸引了超过5.1万人参与。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福建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主流媒体聚焦]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