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沧江有戏” 在海沧启动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4-30 15:18

《深夜食堂》演出人员见面会

  本报讯 (记者 林泽贵 通讯员 吕丽华 文/图) 26日—27日,日本独家授权治愈系音乐剧《深夜食堂》 在厦门沧江剧院暖心“开业”,拉开了厦门沧江剧院“2019 沧江有戏”系列演出的序幕。

  “以戏剧为名,以艺术作魂”,2019年,厦门沧江剧院精心策划、全力打造极具文化底蕴的演出品牌“沧江有戏”系列,汇聚全球戏剧文化魅力,囊括话剧、舞台剧、音乐剧、传统戏曲、先锋戏剧等众多剧种,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阶层、不同口味的观众。

  4月—11月,13部高品质戏剧将在厦门沧江剧院大剧场呈现,大明星、大IP、大阵容,异彩纷呈。除了《深夜食堂》,还有易中天首部话剧《模范监狱》、东野圭吾“加贺系列”首部悬疑舞台剧《新参者》、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知名演员杨青领衔主演《只不过是世界末日》、著名演员王学圻主演话剧《爸爸的床》,更有2019北京林兆华戏剧展两部特别邀约作品——法国导演菲利普·肯恩经典戏剧《“龙”的忧郁》和立陶宛国家话剧院经典大戏《伪君子》等。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福建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主流媒体聚焦]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