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举办大型亲子活动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6-11 16:32

  本报讯 (记者 林泽贵 通讯员 吕丽华) 日前,由厦门沧江剧院和海沧区文化馆策划的以“艺术·生活·家”为主题的“梦田”大型亲子活动在海沧举办,来自岛内外的共200组家庭参与打造一场欢乐有趣的邻里盛宴。

  活动分创意涂鸦、亲子集市和公益捐赠等三个板块进行开展,各有主题。其中,创意涂鸦以“表白海沧”为主题,百组家庭共同在画卷上涂色,形成一幅完整的“我爱海沧”巨幅画作,以此表白海沧;亲子市集以“增进邻里互动”为核心,现场为来自各个小区的家庭准备摊位,让各个亲子家庭进行物物交换,在提升亲子交流的同时也促进邻里间的交流,为实现海沧区社会和谐增添一份力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与家庭所捐赠的儿童绘本,将全数赠送给“特需儿童”。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福建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主流媒体聚焦]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